錯愕真的有點心情混亂~因為每二個月的登山玩樂行因此我都要提早搶假因為是服務業~尢其只有二人世褐藻醣膠界所以配班真的很重要這是第二次我感到錯愕雖然我先排了一星期的二天假但不過一晚時間我同事竟然新成屋排好了二個月的假最令我錯愕的是在自己生日當天發現自己要上九天全班~早上到晚真是烤肉..........................中箭啊雖然去年我跑出國玩~但人家也才排6天 而原本令我不開心的是~都宜蘭民宿沒先跟我這個同事告知一聲還是我自己發現才問她而同事一句 ~我家裡有事就帶過了 唉~難怪被朋友笑賣屋話你尊敬人家 人家不一定接受感覺又陷入惡性循環了要先寫才能先搶到想休的假而且有人一排就是一住商房屋個月自己想休的天數一個月有五週的話排個三週我就覺得我超過了結果人家一排就是二個月~唉我是不宜蘭民宿是太軟柿子個性了呢本來說清楚我就會乖乖上班了但不管是那位同事都是一句~家裡有事就叫人去上班澎湖民宿感覺很差啊~下個月我在那家店上班呢~一句話打死我的問題~而人性的虛偽也讓我見識這就是職場生態襯衫人前人後態度大不同還是可以談笑風生要買東西互相利用真是讓我這隻小魚很想逆流找個人間樂土~不房地產要再塗毒我的心靈和眼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2hfd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